传播这个词

 

请继续阅读以探索各种方式来传播我们的信息,并提高对产前生活对我们共同未来的影响的认识!

 

告诉你的朋友

 

谈论产前生活对我们未来的影响,并邀请其他人加入产前联盟运动。

 

鼓励其他人喜欢我们的页面,分享我们的使命和帖子,让世界各地的领导人知道这对产前育儿的重要性。

查看我们在Telegram、Facebook、Instagram、YouTube、WhatsApp和Twitter的社交媒体渠道。

 

  •  



 

来分享我们的视频吧

 

    分享这段关于胎儿在子宫内成长的视频,这段关键时期对我们的孩子如何发展成向上的、充满爱的成人,拥有利他的品格有重要关系。

     

SHARE

 

标记@PrenatalAlliance并使用#prenatalparenting 因此我们也可以在时间表和在线社区上分享您的帖子

 





 

分享我们的清单

 

    下载并与您的社区共享我们的通用声明。这些是我们所做工作的主要指导方针,也是我们希望在全球范围内传播的信息。

     

DOWNLOAD

 

分享我们的网站

 

您想将我们的官方徽标添加到您的网站,社交媒体资料,博客或培训计划吗?您可以,只需与我们联系并阐明您的目的!

 

  •  



 

小事也很重要

 

    订阅并与您的朋友和社区分享我们的新闻,分享这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