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队

苏珊娜洛佩斯

挪威

秘书长

苏珊娜是挪威产前教育协会总裁,产前教育工作者,产前和产后瑜伽老师,作家,演讲者和孕妇妈妈婴儿意识的倡导者。她目前的工作包括指导妇女有效地从她们的身体中释放压力和焦虑,改善她们的整体健康和与婴儿的联系。

Carla Machado

巴西

副秘书长

自2010年起,她是巴西产前教育协会(ANEP Brazil)的创始人和主席,同时也是星象术家、心理治疗师、花卉精华治疗师和产前教育工作者。在IBM做了12年的系统分析师后,她在1998年第一个孩子出生后改变了工作方式,成为了一个以童话和工艺品为主题的女性治疗团体的促进者。

詹妮弗Kozlow

哥斯达黎加


 Jennifer Kozlow是ICCE-IAT、CD、ITP、ICPFE主任,PREVIDA基金会认证的围产期教育者同时也是更有效的分娩准备课程的创新方法的培训师。 产妇保健出版物的作者、编辑和国际会议发言人。

劳拉,阿布林尔

巴西


劳拉是巴西全国产前教育协会的副主席。自20世纪70年代末以来,她一直支持母亲的内在生活对她的母亲的形成的强大影响。她经常领导讲习班,并在会议和网络研讨会上为美洲和欧洲的生育专家和公众做关于产前养育的演讲。她还就产前和围产期心理学的主题向高中和大学学生发表演讲。她最有成效的讲习班的名字是“Pro Mundo Nascer Feliz”(让世界生来快乐)。

Dr. Shital Lathiya

印度


Shital是一位理疗师、青少年健康教练、女性健康教练、妈妈的触摸(Garbh Sanskar Institute)的创始人和《为孕妇祈祷》(prayers for pregnant mothers)一书的作者。自2000年以来,她一直在物理治疗领域担任私人医生,并从2005年起作为产前教育教练帮助妇女,以及开展有关孕妇、一般妇女健康和传统价值观的社会意识项目。

弗朗索瓦Amigues

加拿大


弗朗索瓦是加拿大产前教育协会(C.A.P.E.)的主席,OMAEP成员,自1986年开始学习产前教育。在过去的25年里,整骨疗法(D.O.)主要面向夫妇、孕妇和新生儿。在加拿大、美国、巴西、法国和俄罗斯进行产前教育、儿科和产科骨疗法的授课和教学。

倪子 卡若贝卡

土耳其


Nese是一位心理剧治疗师和培训师/个人心理剧治疗师/生育心理学家/无悔生育教育师/ Lamaze认证的生育教育师/活跃生育教育师/催眠生育培训师。她是伊斯坦布尔心理戏剧研究所(1996年)的联合创始人,伊斯坦布尔出生学院(2010年),无遗憾的出生,手牵手为出生协会(2015年)主席和ISPPM副主席。目前,她在伊斯坦布尔进行导乐和生育心理治疗师培训,并继续进行治疗工作。最近,她因APPPAH获得了2019年教育家奖。

马良坤医生

中国


马良坤,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中国北京。中华医学会妇幼健康管理委员会主席。中华医学会公共教育分会产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产后康复营养组组长。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金茂母婴健康基金会主席。北京协和医学基金会代谢性疾病防治研究中心主任。

Yuko Igarashi

日本


Yuko是一名产前记忆导航员,跨英语/日语创建者,是一名旨在成为全球社会企业家的国际协调员。她是产前记忆教育协会的国际协调员,并与顶尖研究人员Akira Ikegawa博士和Masayuki Ohkado博士合作于2018年启动了产前记忆全球项目。她认为,产前记忆是“跨宇宙学说”的基础,“跨宇宙学说”是最大的全球性教育和自我学习方法,可以教给无条件的爱,可持续的生活观以及如何为我们的孩子建立和平的未来。

纪尧姆·库蒙(Guillaume Courmont)

法国


纪尧姆·是音乐家,声乐师,合唱教练,音乐教育家,声波治疗师,并长期主张产前和围产期生活的重要性。多年来,他一直参加美国国家胎教协会(ANEP)的各种活动。作为歌手,他一直对频率的力量着迷。当我们知道如何真正生活,将我们的全新生活融入世界并与之联系,并且所有人都有意识地使用我们的声音时,世界将变得异常美丽。

尤克塔·穆哈 (Yukta Mukhi)

印度


Siddha Yoga Sadhana的学生,在她Shree上师的祝福中,于1999年获得印度世界小姐的桂冠。在艺术与古典音乐中长大的她,带着与生俱来传统的智慧。她现在致力于儿童和家庭的自然和可持续发展,例如基于阿育吠陀和烟农农业的生态社区,以及手工纺纱和手工编织的面料。尤克塔也是幼儿华德福教育家,专门为有学习困难和食物过敏的儿童提供补习教育。接受过RIE(玛格达·格柏的尊敬的婴儿教育),她也是一位与多家印度非政府组织合作的环保主义者培训者。不含化学物质和地球友好的现代城市生活中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教练。

卢卡·科勒萨尔·阿米格斯 (Lubka Kolesar-Amigues)

加拿大


Lubka拥有加州人类科学研究所的心理学硕士学位。自2006年以来担任NLP的生活教练,并在IDEAL的暑假期间担任Paneurythmy的老师。 她是2个孩子的母亲。从2016年到2019年担任 I.D.E.A.L.社会的董事会成员。过去15年的歌剧歌手。年度音乐节“星空下的歌剧”的创始人。自2003年以来一直担任加拿大产前研讨会的联合执行人。加拿大,美国和巴西的产前研讨会的歌手和指导图像冥想的讲师。

马修斯·阿尔梅达(Matheus Almeida)

巴西


Matheus Almeida是一名中医师。在他的13年执业生涯中,他曾在自己的私人办公室工作,并与一个非政府组织一起在里约热内卢的边缘低收入家庭工作。他是巴西针灸学院的教授,以及巴西中医学院的邀请教授,是ANEP巴西团队的成员。他在会议上讲课,并为中医经典文本的高级研究提供辅导课程。命运以某种方式使我步入了孕妇的探索中,我已经拥抱了它。现在我用古代中国知识来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

玛丽亚·费尔南达·卡维纳托(Maria Fernanda Cavinato)

巴西


Maria Fernanda是一位巴西医师,由于顺势疗法医生的热情和喜悦可以充满整间屋子,使得她还在读医学院时就对顺势疗法产生了兴趣!通过接触顺势疗法提供的健康和疾病的概念,她选择研究这一治疗领域。在实践中,她着重于身体,感官,智力和情感领域。加入巴西ANEP后,她开始涵盖患者的概念,妊娠和出生经历。她教育和指导了一群在偏远农村社区的政府社会项目中工作的医生。